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Over .

你根本不知道 ...
我为你付出的 ...
你都不知道 ...
问过你烦不烦 ...
你说不烦 ...
那为什么还跟别人说我很烦 ...
算了 ...
完全没有想到你是酱的人 ...
如果别人没有跟我说 ...
我还不是傻傻的 ?
我想也是需要放手了 ...
让你后悔 x(

人家说你,难免我都会有一点心疼 ...
为你留下多少眼泪 ...
你也不知道 ...
我知道原来你酱说我后 ...
你知道我的心 ...
怎样了吗 ?
算了 ...
哭过就好了 ...
真的会好 ...
只想出去发泄 !
很难不去想 ...
只好让时间慢慢的调淡一切吧 =D

泪了 累了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